Profile Photo
即时的你我她
  1. UAPP
  2. YC
  3. 归档

    想用“一年好景君须记”做这个随记十二,以及给即将结束的2021年,但想过了明天就是一个新的2022,便把这个记字更改成了忘。

   君须记这一年给过我们好的人,君须忘这一年生活给我们的不易,无论是好与不好,都须忘记二字。至于先忘,还是先记,不做文字絮叨了。

   这一年真快,似是2020与2021两年折合成了一年光景,疫情的原因最为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因疫情的心态也因此发生了改变。一切都在改变,唯独不变的就是改变。

   隐于闹市的半年,似是感觉生活的另一面就是需要有自己的模样。我们大多数人是把自己的模样放在一个黑夜,而呈现在白天的则是我们的一个个“假面”。但这种假面的理解并不是贬义的,而是我们每天都需要扮演自己的一个又一个自己。

   其实,想一下,这种假面生活下,我们都会出现阶段性的压力感。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就是压力感,再正常不过的就是阶段性的情绪期,所以要学会找一下自己的释放方式,或者说是自己的情绪释放口在哪里?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