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即时的你我她
  1. UAPP
  2. YC
  3. 归档

你到那个广场的时候,我不知道去了哪里?

其实这个时候的广场,应该变化也不大,只不过,对镜看时,你我多添了一些银丝。仿佛如依旧还想时刻照顾的外甥,不知道哪天变的和我一样高。再也不需要我这个舅舅背着他,再想和他牵手不知道哪年哪月,他能有和我那时一样的体会才可以。

记忆的片断总是如此,记忆的深处不会随着岁月增加而变得模糊不清,而是有些片断随着岁月的增加让自己愈加的明白了事情的本来。本来就是这样,我们曾经会不经意说出这句话,但本来究竟是如何的?岁月或者说时间的经历最能体现。

需求给我们的总是不满足的状态,如何看透人性的这种不满足。其实和小程一起,几次谈到了人生的这种状态,这是我决定和他合伙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我们都看到了彼此的本性以及底线,更重要的是明白这种处理的方法。广告牌本打算自己安装,技术有限的原因,我们又决定重新定制了一个,没有办法的最后办法,但值得一提的天下五谷把广告牌的费用也给补贴了一些。

从小就看人家有自己的商店,可以通过这种平台看每个人的状态,而自己则需要周全的服务才可能让每一个顾客满足。算是一个新的开始,自己的着陆点总算还是不错,也主要是周围人的照顾,包括热心肠的房东、邻居家的雨鑫妈妈、对过理发店的师傅,还有说一个认识我的一个阿姨。既然是服务于终端客户,就要做到有需求而来,满意而归。今天还是值得的一提的就是,午后正要在店里闲时看书的时候,一个和我相差不大的男子来店里,选了一些桔子,还没有答话,他便说:走了一路,你们家还算是最好的,没有上腊,特别新鲜。临了还在店里转了一圈,我特意介绍了一个卤味核桃的美味,顺便打开一包让了试尝了一下。本想做一个介绍给他,结果这位顾客,却把开包的卖走了。我再三让他,拿一个未开封的,刚刚只算是试吃,可是他还是执意拿了自己尝吃的那包。

都说顾客的挑剔,我感觉需要我们作为商家来说,如何真正的把顾客当成顾客来看待?并不是每一位顾客都需要笑脸相迎,我感觉需要让顾客理性的认识自己所消费的产品更重要。让这种消费在理性的前提下,顾客才能够把自己的采购当成一种享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