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即时的你我她
  1. UAPP
  2. YC
  3. 归档

    早想给你写的一封信

    似是天天见面后,我没有和你说完的话

    这封信开始的称呼,没有结尾问候语

    只是想和你一起讨论的未知


    你是天空中的一颗繁星

    即使是最亮,哪怕最不耀眼

    改变不了我们的仰望

    除了这片银河,你需要有你的仰望

    

    今天是你十岁的生日,想送给你些什么,你妈妈决定,我和你二姐做陪,下午请你吃饭。你想要的乐高,前些天我们一起去买了你想要的一个,这个周我再送你一个我给你的。你二姐,我想,他应该送你一幅画?或者…… 你大姐,得等她放学回来,看她的决定。这些除了妈妈请吃饭,其余的都需要等待,值得期待!

    早晨你醒来时,一旁的妈妈说:那时这个时候还是在肚子里,想着是什么模样?想到底是儿子还是女儿?想起十年前等待那时的中午,你姨妈说:出来了!是个儿子哈!我跑过去看到一旁边大汗淋漓的妈妈,很欣慰又很满足的笑着,从一个幸福中忘记了生产时的疼痛。

    十年的相守岁月里,有你年幼懵懂时给我们制造的一个个欢快的场面,有你似是“一本正经”的沟通你所见所解,有你和我们一起讨论着一次次对未知的探索。我们都是彼此的影子,我们有时候又似是彼此人生的一个重新开启。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