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即时的你我她
  1. UAPP
  2. YC
  3. 归档

想起来和女儿打个电话,咦,她老妈的手机停机,不好意思,我没有及时给冲值。

    还是打家里的电话吧,接通后,里面大子涵:喂,你好,你是谁?

                                     :喂,你是谁?

                                 子涵:我是子涵

                                  :哈哈,我是子涵老爸    子涵:哈哈,是爸爸呀!

                                 :你吃饭了,在爷爷家里还是咱家里的?

                                 子涵:我在三奶奶家玩的,在爷爷家里也没有吃,我刚刚过来

                               :好的,你大叔回家了吗?

                              子涵:等一会,妈妈接电话的。

                             :我们家的大子涵长大了呀,真好,接的电话很有礼貌,等一会你替我夸奖我的女儿几句呀!

                             子涵老妈:好的,你还没有吃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