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即时的你我她
  1. UAPP
  2. YC
  3. 归档

今天是子涵你的生日,前几天,我就开始想给你们写写我最近的体会,一直没有抽出写写这种对于你们我的一些体会。

有心情体会的时候,大都在外,想静下来,自己一份期盼热闹的心情全部的占据了。有时间的片刻,却没有想给你们写写体会的想法。人的情感大都如此,也除非是文字工作者们,也看出来做文字的人们是多么的不容易。

时间匆匆,暑假感觉似是在昨天开始,你的生日一旦来临的时候,也预计着这个暑假的结束。我和你,和你妈妈,和你妹妹都一起或者彼此谈讨过一切,比如你的一点一滴,比如你妹妹的学习习惯,再比如你所主持的小学毕业晚会。今天和朋友聊起来你这个事情,我到现在内心也对你能够胜任感觉到心满意足。并不是你没有这个能力,而是你这个年龄段开始向我们成年段慢慢地靠近。

今天你的生日,请你吃饭,让大家陪着,最主要的是你二姑给你订的蛋糕。“这是周岁生日,而且是由小学到初中阶段的提升,你这个主角得好好的许个愿”这是你二姑父提酒祝福以及勉励你的话语。有爸爸请你吃饭,你二姑送你蛋糕,有你二姑父送上你祝福话语,相信你这个周年的生日定会难忘。只是当我们带着些许酒意给你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不知道你那时是怎样的想法?你妹妹说最了解你,我问为什么?她回答说:晚上我们都聊的很晚!白天的事情,学校的事情我们都聊起来,我都一一的记了下来。

我之所以有时候晚些把这些给你们的想法记下来,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们时时给我影响很大,而且这些小事小情的记忆最容易将来忘记。再记起的时候,你们大部分得通过我给你们拍的照片和我给你们所写的文字当中一一拾起。让你们的回忆总有个落脚点,这就是我给你们拍照片和写文字最大的作用。

即将要开学了,不知道要送些什么给你,即使你非常重要的生日,我们也是将祝福的话语给你。我至今收到过礼物万千个,但我感觉如果有个人能够写一段文字给我的话,我自认为我是最大的幸福。这如同你和你弟弟妹妹,一起画画时,会时常画起我们一大家,比如这是爸爸,或者自己的其他创作,我都会一一给你们保存着,偶尔经你们同意作上你们合适自己的文字在上面。到了全新的初中阶段,你的人生又是另一番景色,我和你妈妈也不知道能够在你的今后人生当中扮演着什么角色?感觉我还是当成你的朋友吧,若真是有高兴的事情,看我若是闲着,和我聊聊,让我也分享一下你的高兴。若真是偶尔有烦恼和忧愁,和一样是女生的老妈谈一下,她不仅仅是你妈妈,她是我们每个人的理性的指导老师。

 

评论
热度(2)